人氣 454

茉莉夢想館 學子彩繪添童趣

#地方 #花壇鄉農會 #彩繪牆 #彰化彩繪牆 #彰化觀光

記者謝瓊雲/彰化報導

花壇鄉農會10日舉辦經典民歌嘉年華活動,不少遊客驚喜發現茉莉花壇夢想館外牆上新增加牆面彩繪,兩隻貓花農Lemo和Moly躍上牆面,介紹在地景點並訴說水資源的珍貴,增添活潑繽紛的童趣。

建國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主任許世芳說,彰化松柏扶輪社今年結合3460地區14個社團聯合捐贈30萬元經費,以推動民眾珍惜水資源為主題,由商設系三年級學生結合花壇在地景點與產業特色,設計構圖,再由近百名學生集體創作繪圖,耗時2周時間完工,共完成夢想館周邊六邊牆面。

學生陳嬿淋說,過去曾有過彩繪村里社區經驗,這次在教授要求下,由各班學生分組討論構思,完成設計圖後需輪番上台報告設計理念,最後再由老師將成品提供給扶輪社挑選定案,很類似業界競圖比稿的概念;彩繪內容除了提醒大家節約用水,也介紹在地的茉莉花、教堂和廟宇等景點。

松柏扶輪社秘書林真如說,花壇農會讓地方產業發展出新風貌,扶輪社也希望凝聚力量,用色彩讓在地更美,吸引更多人了解花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