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

露營風再起 露營車賣到缺貨

#多空 #露營車 #露營 #缺貨 #營區
中國時報記者黃琮淵/台北報導
 
發卡組織大搶國旅商機,觸角更從飯店延伸到露營場地。事實上,疫情爆發後,國內設備較新、較好的營區都是一位難求,沒1個月前預定,根本別想有帳;就連動輒200萬起跳的露營車都賣到缺貨,還沒上市就被訂光。
 
疫情導致國境封鎖、出不了國,但根據萬事達卡的新常態消費調查,高達3成民眾錢沒花得比較少,反而花得比去年更多,其中國旅支出排名第三,有13%民眾增加國旅次數,隨著明年想出國仍困難重重,勢必再提高。
 
宥勝任福斯商旅品牌大使。(喜鵲娛樂提供)宥勝任福斯商旅品牌大使。(喜鵲娛樂提供)
 
國旅方面,風景區的飯店最搶手,即便房價飆了2~3倍,仍舊供不應求,另一股新興勢力就是露營,因戶外開闊、病毒傳播機率低,從疫情爆發之後,業績不降反升,許多營區不只假日滿棚,連平日都有8、9成滿。
 
台灣露營人口約250萬,上波「瘋」露營是在2年前,不少人是一時興起,露了幾次,就把營帳束之高閣,去年已有露營場停業,但今年疫情催化,又開始嘗鮮露營,帶動露營成為全民運動,直至近期才因天冷稍退燒。
 
露營風再起,帶動露營用品生意強強滾,露營車更賣得嚇嚇叫。以福斯商旅上周剛發表的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為例,因歐洲原廠產能有限,只能採取限量銷售,上市前今年配額就被掃光,要領車恐得等明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