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

鴨肉店長道歉 外送員:告到底

#富王 #鴨肉店 #外送員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台中富王鴨肉店王姓店長嗆辱女外送員引發一連串風波,王9日出面共鞠躬17次,向女外送員、社會道歉,還因講話太小聲,被問「道歉不能大聲一點?」王這才高聲喊出「在這邊向女外送員致歉,對不起,造成這次這麼大的風波,造成錯誤的示範,再次表達歉意。」
 
王男昨天戴口罩在律師陪同下出面道歉,王男表明是該店負責人,因情緒控管不當,對女外送員口出不當,深感歉意,坦言自己做了錯誤示範,也代表全體員工,向女外送員再次致上歉意。
 
台中富王鴨肉店王姓店長,9日鞠躬17次,向社會大眾、女外送員道歉。記者趙容萱/攝影
台中富王鴨肉店王姓店長,昨天鞠躬十七次,向社會大眾、女外送員道歉。記者趙容萱/攝影
 
王男道歉後,有網友在「富王鴨肉專賣店」臉書粉團標註疑為女外送員的廖姓網友,並留言問「小老闆出面道歉了,妳要原諒他嗎?」廖女回應「沒有,提告到底」,其他網友紛紛按讚、留言「水啦」。
 
王男本月2日因出餐問題與女外送員爭執,還嗆對方「毛長齊再出來講話」,女外送員不甘受辱提告,網路出現六個與鴨肉店名類似的臉書粉專力戰網友惹眾怒,該店工作台被檢舉是路霸、消防設施有問題,台中市消防局二度安檢,因店家未營業無法入內,公告13日將再上門安檢。
 
王男9日面對媒體提問,表示目前最重要是向女外送員道歉,其他沒太多想法,還說未來重新開業,首日營業金額全數捐出做公益;王男道歉時,不時呆立現場、搓手,還跳針回答「我錯了,希望社會大眾原諒,給我一個機會。」
 
律師李明諭說,王男不知道如何處理、也沒管道,直到前天向他求助後,經勸說決定出面道歉,該負的責任不會迴避,六個冒牌的粉專也不會追究,事件希望到此為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