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53

客家桐花季開始 彰投兩地四月雪紛飛

#地方 #2013客家桐花季 #桐花 #彰化 #南投 #客家 #埔里 #國姓 #竹山 #賞螢

記者廖志晃、廖肇祥、洪璧珍/綜合報導

客家桐花祭將於十三日下午在埔里鎮牛耳藝術渡假村登場,南投縣結合八鄉鎮市,推出「悠遊南投星八客」,歡迎民眾白天欣賞桐花美景,晚上探訪林間流螢,體驗純樸的客家文化。

4月桐花提前開花,埔里鎮珠子山上的桐花正美。(廖肇祥攝)

除了牛耳度假村,埔里鎮珠子山的桐花也開得相當漂亮,溪南國小旁的產業道路往上,將能見到一片白色花毯,在地民宿業者陳巨凱表示,這一片桐花大道,是埔里賞桐的祕境,值得一遊。彰化百果山區的油桐花也悄悄盛開了,白雪鋪滿山頭;油桐樹最集中的藤山步道沿線,每天都有大批民眾上山賞花。

客家桐花祭在南投縣八鄉鎮市推出的活動,分別是十三日在埔里鎮牛耳藝術渡假村,十四日在小埔社火車頭懷舊公園。四月廿日在魚池鄉五城客家文化公園。中寮鄉內城村「永祿古道」桐花步道。

國姓鄉桐花饗宴,廿一日在糯米橋休閒園區;廿八日在國姓鄉展演廣場。水里鄉桐花飛舞,廿七日在水里鄉民和村益則坑桐花林。竹山鎮廿七日在竹文化園區。

五月五日八時起,南投市鳳天宮桐花步道健行;九時卅分起,南投市神木社區表演活動。草屯鎮「花現客庄」山水探索之旅,五月五日在永安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