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8

跨年迎曙光 台東3場各有特色

#地方 #2017跨年 #跨年曙光 #台東跨年 #太麻里 #鹿野高台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2017年即將到來,面對太平洋的台東,共有3場迎曙光相關活動,分別在三仙台、太麻里迎曙光、鹿野高台的天光嘉年華活動,每場活動各有特色、不同壯麗景致,選擇多元讓遊客能擇喜愛活動參加。

太麻里是元老級迎曙光活動舉辦場地,在千禧年迎曙光一炮而紅後,太麻里鄉公所活動持續舉辦至今,不過因東北季風影響,欣賞到第一道曙光機率不高,近年來活動與比基尼沙灘路跑結合,讓活動多了健康美。

2017年台灣東部第一道曙光將在三仙台出現,三仙台八拱橋已是台東著名意象,與迎曙光結合更增添話題性,主辦活動東部海岸風景區管理處安排充滿阿美族風「曙光海岸音樂會」,迎曙光後還有淨灘活動,參加民眾可獲贈排灣族媽媽製作的太陽之珠。

由花東縱谷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縱谷天光嘉年華,有別於迎曙光活動,活動地點在鹿野高台,除有熱氣球光雕還有飛行傘表演、巨型風箏特技表演、天光茶會紅烏龍品茗等。

縱管處長洪東濤表示,花東縱谷位在群山之間,雖看不到海,沒有第一道曙光,但鹿野高台景觀秀麗、視野遼闊迎接新年別有一番滋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