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15

春節垃圾收運 六都只有台中不打烊

#春節 #過年 #垃圾車 #地方 #台中

記者喻文玟╱即時報導

農曆新年為了讓清潔隊員好好過年,各縣市通常都會停運垃圾數天,今年六都只有台中市不打烊,除了大年初三停收一天外,小年夜正常收垃圾,除夕日夜收運,初一、初二定時定點收運。

台中市環保局表示,今年春節連假垃圾收運服務不打烊

台中環保局長白智榮表示,台中市連續3年春節收運垃圾不打烊,初一、初二全市設626處定時定點,每處停留時間約5至30分鐘,收運時刻表及地點可至台中環保局網站查詢。

白智榮表示,維護清潔隊員的權益,春節期間垃圾收運,都有徵得清潔隊員同意出勤,出勤人員可加發1日薪資並補休1日。民眾若有疑問,可撥打1999或各區清潔隊電話詢問。

桃市初一至初四暫停垃圾清運,復興區則是初一、初二、初三、初五停收垃圾。其他四都,都是初一至初三停收垃圾,初四恢復清運;新北市與高雄市的小年夜原適逢清潔隊周三固定休息日,但全面停休加班清運,台南市今年除夕提前收至晚間六點,新北市各區清潔隊將提供60處垃圾收運定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