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5

拓展市場 新北智慧城市聯盟前進北京

#政策 #智慧城 #北京 #葉惠青 #青創 #節能

記者吳志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智慧城市產業聯盟首次出訪北京,開拓市場,與北京當地業者達成建立合作平台,進行產業對接及商機創造等三點共識。適逢京台科技論壇20周年,聯盟也參與出席9月8日、9日活動,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以「兩岸城市的產業合作發展-新北市的觀點」發表演講,分享新北市在智慧城市,低碳節能,青年創業的議題輔導及促進新北市產業城市交流、合作、發展的經驗。

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二排右三)參加北京京台科技論壇,以「兩岸城市的產業合作發展-新北市的觀點」發表演講,分享新北市在智慧城市、低碳節能、青年創業等議題。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二排右三)參加北京京台科技論壇,以「兩岸城市的產業合作發展-新北市的觀點」發表演講,分享新北市在智慧城市、低碳節能、青年創業等議題。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智慧城市產業聯盟目前有41家會員廠商,其中有9家廠商參加這次拓展市場活動,參與廠商主要從事智慧商圈、智慧路燈、車聯網、智慧節能、物聯網應用等領域。

聯盟參訪以智慧交通為主的千方科技,以發展智慧園區應用的牡丹集團以及創新育成的天合中心。除了與當地業者進行實質交流與互動,也奠定未來合作基礎,達成以下三點共識,一、建立合作平台,雙方建立合作窗口,共同商討未來開發合作方式,提供兩方產業交流管道。二、進行產業對接,未來持續交流對談,針對關聯的產業互相訪問,北京京台科技合作促進會將組團參訪。三、商機創造,確認開發合作方式,將採技術互助的方式,共同創造最大商機。

聯盟理事長金際遠表示,除北京外,聯盟陸續在11月底前有仁川、大連、羅馬及巴塞隆納等行程,預計推出關於醫療、照顧、觀光、採購、付款等產業,集結各相關廠商,共同積極爭取國際市場,以團隊力量整體輸出的方式,協力打造新北智慧城市產業之新天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