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台灣客美多咖啡9月1日起漲 主食及三明治類漲幅逾一成

#客美多 #客美多咖啡 #居家 #理財
聯合報記者高婉珮/綜合報導
 
來自日本名古屋的客美多咖啡,宣布調漲部分品項的售價,「因原料與營運成本增加,為維護餐點與服務品質,將調整部分品項售價」;但不是所有門市都漲價,在全台30家門市當中,有11家門市未漲價,漲價的門市數量為19家。
 
19家漲價的門市分別為南京建國店、西湖店、八德店、敦南信義店、小巨蛋店、東興店、新莊宏匯店、龍江店、大直店、蘆洲家樂福店、台北站前店、桃園藝文店、台中公益店、高雄大立店、新竹公道店、臺中崇德店、台中黎明店、市府店、Lalaport台中店。
部分店舖飲料類漲幅約5%。圖/摘自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臉書粉絲團。
部分店舖飲料類漲幅約5%。圖/摘自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臉書粉絲團。
11家未調漲的門市為天母店、忠孝光復店、台南小北店、林口長庚店、中山店、台南民生店、士林店、華山杭南店、新莊幸福店、嘉義in89店、新店大坪林店。
 
漲價消息一出,立即引發網友議論,「已經很日本價格還要更日本價格,台灣物價真高」、「就不便宜了,還要漲」、「如果是早餐部分,就不接受了」。
 
客美多咖啡部分店舖此次漲價平均漲幅約8.4%;飲料類漲幅約5%,在台灣相當受到歡迎的主食與三明治類漲幅較高,約為13%,超過一成。
 
客美多咖啡1968年在日本名古屋創立,至今已有55年的歷史,是名古屋最有名的咖啡廳之一,目前全球將有超過1000間門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