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

待蘋果回神 台股基金可續抱

#蘋果 #台股 #基金 #北韓 #理財

記者陳欣文/台北報導

蘋果光失色,加上北韓嗆聲不排除在太平洋試爆氫彈,讓台股近期轉為震盪,法人分析,台股下挫未暴出大量,顯示盤勢仍具支撐,待蘋果回神後,台股第4季仍具擁抱契機,台股在11月較為震盪,12月上漲機率達9成,建議投資人可採取定期定額主動式台股基金的策略,掌握台股的成長性。

法人分析,待蘋果回神後,台股基金可續抱。圖為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台股近日連番下跌,股票投資指數創近2年新低。(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保德信投信分析,Apple OLED新機雖然量產時間遞延,但可望帶動換機需求至明年上半年,而iPhone X標誌著智慧型手機規格提升,非蘋陣營跟進的效應也值得關注,目前持續看好半導體、蘋概股、航運、消費相關題材,建議投資人以主動式基金爭取震盪中的突圍機會。

保德信高成長基金經理人葉獻文分析,考量東北亞核武潛在危機,投資人此刻可採取定期定額或是分批布局,降低選時風險;另外,因明年上半年super cycle(超級循環)啟動可能性高,蘋果供應鏈在震盪後,有機會突圍而出,建議現階段對台股無須過於悲觀,修正5~10%反而不失為加碼的良機。

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經理人廖哲宏表示,由於蘋概族群多為台股重要指標,若族群表現疲軟,大盤又無其他族群可適時輪動支撐大盤,指數修正機率恐提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