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

高雄跨百光年倒數!300秒大港花火無人機秀璀璨夜空

#地方 #新奇 #無人機 #跨年 #煙火
聯合報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
 
「五、四、三、二、一!2021新年快樂!」高雄跨百光年晚會在蓬萊舞台倒數,高雄市長陳其邁、世界球后戴資穎等一起迎新年。300秒的大港花火,照亮港灣夜空,讓民眾驚呼連連。
 
高雄跨百光年晚會歌手輪番上場,韋禮安、畢書盡用深情歌聲撩粉絲,情歌一首接一首,感動線上收看直播的觀眾朋友。ELLA在12點倒數前演出,接著高雄市長陳其邁、世界球后戴資穎、市議會正副議長及議員、市府團隊、合作夥伴一起上台,跨年倒數後。
 
高雄市長陳其邁、世界球后戴資穎、市議會正副議長及議員、市府團隊、合作夥伴一起上台,跨年倒數後。記者徐如宜/攝影
 
「別人是跨1年,高雄是跨100年!」陳其邁表示,打狗更名高雄至今100年,大家見證高雄的發展過程,感謝所有防疫人員守護台灣,大家團結一起做好防疫,心連心,才能讓台灣、讓高雄成為福地。
 
陳其邁表示,要說起鬱卒,沒人比籌辦跨年的團隊更鬱卒,這種心情大家能感同身受,但換來的是大家的安心。1/1開始,高雄即將跨越100,有再多的困難都能克服挫折、邁向成功。
 
倒數跨年後進行300秒百年大港花火,及精彩無人機展演,最後由滅火器壓軸演出。高雄在光影交織的愛河灣,向過去的100年道再見,迎來2021光明平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