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5

台商返鄉購屋潮 新春開紅盤

#預售 #台商 #購屋 #新春 #房市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新春假期接待中心不打烊,房市出現台商返鄉購屋潮,除7期買氣旺,挾精密科技園區、快速道路匯聚利多的嶺東商圈也成為馬年首購熱區。建商在7期設立「精銳藝術館AAM」,展出「迷中謎」藝術節,還有專人為客戶調製咖啡,也達到促銷精銳大墩路新案的效果。

新春假期接待中心不打烊,房市出現台商返鄉購屋潮。(圖/好房資料中心)

離農曆新年不到一週,若有意購屋者不妨趁春節連假尋覓新房,且善用實價登錄資訊與建商大膽議價。(圖/好房資料中心)

7期雙橡園開發的「V1特區」春節接待中心未開放,但仍有客戶電話預約開春後看屋,喜全建設「喜全真鑄大廈」正臨大都會歌劇院第1排角地,吸引10多組返鄉的台北及台商預約客。

精銳建設總經理王碧竣表示,大年初三進場的忠勇路「精銳藝博匯」,每坪開價25至30萬元,開出大紅盤成交8億多,拉升嶺東房價創新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