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81

分隔島凸出 待轉車輛打結

#地方 #嘉義 #慢車道 #交叉口 #分隔島

記者曹馥年/嘉義報導

嘉義市自由路在經過友忠路交叉口後從30米道路擴為90米道路,機慢車需引至機慢車道行駛。居民吳掌筆向前立委、現台灣嘉義社社長涂醒哲反映,指友忠路分隔島太凸出,連帶造成停止線、待轉區與轉往自由路慢車道的車輛路線重疊,常造成交通打結,建議將分隔島、停止線一併後縮,留給機車族較寬廣、安全的空間。

嘉義市友忠路分隔島凸出,轉入慢車道的機慢車,常與等紅燈車輛卡在一塊。(記者曹馥年/攝影)
 

嘉義市府交通處指出,若把分隔島往後挪,恐讓從自由路往友忠路待轉的機車迴轉角度增大,讓機車騎士更不便。將評估把現有的垂直式停止線改為階梯式停止線,待轉區隨之位移。並將自由路黃燈延長1、2秒,讓騎士較有餘裕穿越路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