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8

2019熱氣球嘉年華今晚閉幕 估吸客逾96萬人次

#地方 #居家 #熱氣球 #台東 #光雕

聯合報記者羅紹平╱即時報導

為期45天的2019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預定今天晚上圓滿落幕,今天的的熱氣球光雕閉幕音樂晚會,預定晚上7點半登場,進入倒數7小時,想參加民眾請把握機會,因預估人數將爆滿,主辦單位將針對周邊進行交管,請遊客搭乘付費接駁公車以免沿途塞車之苦。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江慧卿上午表示,今年熱氣球嘉年華自6月29日開幕以來,為期45天的活動幾乎場場人潮爆滿,成功吸引遊客逾96萬人次造訪,成長率比去年多出5%,依據交通部觀光局108年8月6日公告的「2018年國人旅遊狀況調查報告」,每人每次旅遊平均消費為2203元,預估可創造約22億元的觀光效益產值。

為期45天的2019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預定今天晚上圓滿落幕。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今天晚上7點30分在鹿野高台舉辦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閉幕光雕音樂晚會,有別以往光雕音樂會呈現形式,首次獲得民航局許可,以「繫留方式」進行熱氣球光雕展演,其中有3顆熱氣球將以繫留方式,原地升空創造光雕展演的層次感,並邀請藝人邵雨薇壓軸演出,讓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