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你的樂生活

樂生活
樂生活 樂生活X有你有我
人氣 5298

士林區社子里里長陳明雄 盡力順應每個世代里民的需求

相關關鍵字

#社子里 #陳明雄 #主題樂 #在地樂 #士林樂生活
政治大學永慶房屋公益產學合作校園記者陳忠賢/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社子里長陳明雄將幫助弱勢、里區環境整潔視為大事,目前里上已有環保志工隊,隨時出動維持社子里乾淨。除了積極找尋資源助老扶幼,也會協助弱勢申請補助,另外也在等待疫情結束,開辦老人共餐。
 
陳明雄特別登記及經常連絡里內的善心人士,遇到有需要幫助的里民,就會號召這些人士一起出錢出力,協助求助者度過難關,同時只要合乎條件者也會聯繫區公所,並代為向公部門申請相關補助,順應每個世代的需求。
 
陳明雄啟用資源助老扶幼。圖/里長提供
陳明雄啟用資源助老扶幼。圖/里長提供
 
社子里辦公室愛心物資發放相當快速,包括普渡民眾及善心人士捐出的日常生活物資,如餅乾、泡麵、飲料、米、沙拉油、廚房調味品等。里辦都會立即通知弱勢族群前來領取,若獨居老人或行動不便者則會親送到家。
 
陳明雄表示,社子里也有共餐照顧老人,目前等待疫情過後即會開辦。相關的採買、洗菜、烹煮等志工都已準備妥當,未來力求現買現做維持最高新鮮度,讓前來共餐的年長者能夠享用到物超所值的餐點。
 
陳明雄表示,社子里也有共餐照顧老人,目前等待疫情過後即會開辦。圖/里長提供
下決心整頓市場秩序。圖/里長提供
 
陳明雄也說,環保志工戰鬥力強,目前共有十多位,只要有里民反映某地點需要清掃,這些志工就會前往清理,至於大面積的清掃,則因市府環保局會定期派員前來清理,因此不須用到里內志工。另外陳明雄也表示,守望相助隊正在編選,以守護家園。
 
社子里的環保志工隊戰鬥力強,帶給里區整潔的居住環境。圖/里長提供
樂活的綠色願景。圖/里長提供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