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13804

私角落/把酒館、摩鐵搬回家 noname喝醉也不怕

相關關鍵字

#noname #余荃斌 #工作室 #裝潢 #歌手 #住的故事

文、圖/賀爾蒙

歌手noname余荃斌與朋友合夥買下永和的一樓住家改成工作室,他把原本的客廳變成創作空間,還隔了兩間套房,一間自己住、一間給朋友住。但這創作空間卻裝潢得像酒館一樣,不但有個像夜店的吧檯,裡面還真的全都是酒,noname笑稱:「工作累了或沒靈感的時候,小酌兼休息一下,就算喝醉了也不擔心啊!」

noname的創作空間,他都是在這裡完成編曲的1.noname的創作空間,他都是在這裡完成編曲的。

這個創作空間是noname編曲的地方,硬體設備一應俱全,但旁邊更顯眼的是一個吧台,除了高腳椅外,還有著看起來相當舒適的造型椅,不說還以為來到了Lounge bar。Noname說:「這個吧檯裡頭真的都是酒,有洋酒、威士忌,還有高粱、薄荷酒、伏特加,你想得到的幾乎都有。」

走夜店的吧檯,裡面還真的都是酒1.noname的創作空間,他都是在這裡完成編曲的。

這到底是開音樂工作室還是開酒館,難道沒有酒就沒辦法創作嗎?noname說,其實是平常就喜歡小喝一杯,所以乾脆在工作室弄個酒吧,這樣在公司喝,總比在外面喝掛了好,在這裡喝醉了還可以直接睡,因為工作室裡還有一間他的套房。「有時忙太晚就睡在這,但我真正住的地方是在萬隆啦!」

創作空間裡有著酒吧與舒適桌椅,彷彿來到了小酒館1.noname的創作空間,他都是在這裡完成編曲的。

這間主臥還不小,大概有5、6坪,有點Motel的Fu,歐式風格、超大液晶電視、king size的大床、地毯,連更衣間與衛浴都有。

noname還規劃了他的套房,裝潢頗有Motel的fu
4.noname還規劃了他的套房,裝潢頗有Motel的fu。

除了有套房,工作室裡還有廚房,noname笑稱想要做台菜熱炒的時候超方便,與工作室外面煮輕食的小廚房不同,這個廚房煎煮炒炸都行。

工作室的廚房讓他可以偶爾大展廚藝
5.工作室的廚房讓他可以偶爾大展廚藝。

Noname小檔案

Noname余荃斌,歌手、音樂製作人,出道8年,發行過7張專輯,現在是音樂工作室老闆,去年砸錢買房當公司,裝潢走複合式餐廳風。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