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66

喜劇演員看遍50多間房 卡位松山線2年漲2成

#新奇 #大愷 #吳長愷 #松江南京站 #捷運松山線 #南京東路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以模仿多位藝人走紅的大愷(吳長愷)兩年前選在南京東路商圈置產,近期因為捷運松山線通車,他房產也因此增值了2成。其實這間位於蛋黃區的中古公寓是大愷的第一間房,當初他看了50多間房,並大膽向屋主議價,才順利以1800萬元成交,但每月高達6萬元的房貸曾讓他揹得好辛苦,為了節省開銷,他連裝潢都親自動手。

大愷(左)模仿小胖老師袁惟仁(右)。(翻攝自「大愷/吳長愷」臉書粉絲團)大愷(左)模仿小胖老師袁惟仁(右)。(翻攝自「大愷/吳長愷」臉書粉絲團)

模仿過洪金寶、PSY大叔和袁惟仁的喜劇演員大愷,在2013年以每坪90萬、總價約1800萬元買進22坪無公設、無車位、一層一戶的舊公寓。身為首購族的大愷曾在一個月看了50多間的房子,足跡遍佈萬華、內湖和北投,最後他選擇在松山區買下一間中古屋隔成臥房和工作室。
 
因為房貸負擔有點重,為了節省開銷,大愷連牆壁粉刷、木板貼皮通通自己來,省下將近20多萬元的裝潢費。近期因為松山線通車,這間鄰近捷運松江南京站的房子也跟著受惠,房價在2年內已增值1到2成。大愷向中天新聞表示,其實當出在買屋前就知道松山線會通車,所以有預期未來房價會有一定程度的漲幅,就大膽下手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