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94

人間處處有溫情!趙舜遺孀免繳兩個月房租

#趙舜 #地方 #趙舜遺孀 #租屋 #愛心房東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資深藝人趙舜2014年12月時因急性腦梗塞辭世,享年58歲,留下妻子張揚真及兩個女兒。去年張揚真為了陪兩個女兒考大學,關掉趙舜生前經營的涼麵店,而兩個女兒皆順利考取,而日前她在節目上透漏,她的房東在兩個女兒考上大學後表示「2個月房租不用繳」當作是姊妹倆的獎學金,讓她好感動。
 
資深藝人趙舜前年過世,遺孀日前上節目透漏,因為兩個女兒考上大學,房東少收2個月租金作為姊妹的獎學金,讓她好感動。(翻攝自臉書
資深藝人趙舜前年過世,遺孀日前上節目透漏,因為兩個女兒考上大學,房東少收2個月租金作為姊妹的獎學金,讓她好感動。(翻攝自臉書)
 
已故藝人趙舜個性樂天爽朗,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前年12月因病過世,許多演藝圈大老都前往告別式致意。而遺孀張揚真在他離開後繼續經營他生前開的涼麵店,獨力撫養兩個小孩,去年12月時為了陪兩個女兒考試唸書,決心關店,如今兩個女兒都爭氣順利考上國立大學,為家裡減輕許多負擔,讓她想重新開張涼麵店。
 
《蘋果日報》報導,張揚真日前上節目《今晚誰當家》時也透露,人間處處有溫情,趙舜走時房東向她表示房租先不用繳,還包了一個大白包,希望一家人能夠度過難關。而去年兩個女兒相繼考上大學,房東還不收2個月房租,當作兩姊妹的獎學金,讓她感到台灣處處有溫情。
 
張揚真也在節目上表示,現在女兒都專心念書了,她則是靠著在網路上販售辣椒醬、泡菜等商品賺錢,想重新經營涼麵店,但還需要資金,所以仍在努力當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