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725

天王愛女兒無極限!大跟班為女兒買房

#新奇 #理財 #吳宗憲 #吳姍儒 #小明星大跟班 #節目 #豪宅 #主持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憲哥就是神!」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接檔康熙 ,主持新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第一集收視率果然不負眾望,沒掉了「憲神」的招牌,而《小明星》首集內容是替Sandy挑選約會對象,看著女兒跟男藝人親密互動,吳宗憲在旁則是面有難色,愛女之情溢於言表。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一起主持節目,收視、表現都亮眼。(翻攝自吳姍儒Sandy Wu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一起主持節目,收視、表現都亮眼。
 
吳宗憲雖貴為綜藝天王,卻鮮少提及私事,據ETtoday報導,出道多年,感情生活卻始終保持神祕,直到爆出緋聞才坦承已婚身分,而Sandy則表示,自己其實很感謝爸爸努力保護家人,因為同為星二代,歐陽家族卻遭受網友酸言酸語的攻擊,覺得自己很幸運。吳宗憲對女兒愛護有加,過去曾自誇在美國為女兒買車又買房,但卻被Sandy吐槽「但後來都被你賣掉了。」
 
新節目首播就開出紅盤,而憲哥除了演藝事業也愛投資副業,從餐廳、美食到LED等事業他都投資過,不過2012年時,傳出他因財務狀況不佳,造成當時在基隆路二段的「台北新家大廈」內的房產落入法拍。
 
其實吳宗憲過去投資過不少房產,最著名的就是位在象山的挹翠山莊;豪宅一共三大棟,至少500坪,第一棟包括地下一樓的車庫,可以停6、7台車,吳宗憲曾在這裡住了十幾年,主要是因為當年投資LED事業時傳出資金周轉出問題,只好變賣,最後是由于美人透過朋友租別墅當攝影棚。而去年曾有傳言指出,他因手上節目穩定,再以現金買下信義區豪宅,再度展現大哥氣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