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15

Let it go~ 讓小孩尖叫的5個迪士尼真實景點!

#新奇 #寰宇 #迪士尼 #城堡 #藝術 #建築
好房News記者吳佩芳/整理報導
 
去過迪士尼樂園的人,大多都對裡面的城堡跟豪華建築迷戀不已,沒去過的人,當然也可以看看迪士尼電影過過乾癮,然而你知道許多電影中的場景,都是其來有自的嗎?以下五個現實中的場景,考考你認得出幾個!
 
1.阿拉丁的宮殿—泰姬瑪哈陵(圖片截自維基百科
 
在電影中,阿拉丁的宮殿被設定在阿拉伯半島附近,然而這個原本是陵墓的泰姬瑪哈陵卻是位於印度,但眼尖的觀眾,應該能一眼看出來這兩棟建築的關聯性吧!
 
2.冰雪奇緣的冰宮-Hotel de Glace飯店 (圖片截自mnn網站
 
去年叫好又叫座的迪士尼最新力作,不但掀起一陣「Let it go」旋風,女主角Elsa用魔法製造出一棟冰雪宮殿也讓人印象深刻,事實上冰宮靈感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省的一家飯店,他們也提供了一間冰雪為主題的客房,讓大家體驗一下。
 
 
3.睡美人的城堡—新天鵝堡 (圖片截自維基百科
 
以德國新天鵝堡的基礎概念,打造出睡美人的皇家城堡,下次有機會到當地遊玩,也能遙想一下:這就是電影中王子披荊斬棘也要來的地方呢。
 
 
4.白雪公主的城堡-塞哥維亞城堡(圖片截自維基百科
 
這座位於西班牙的塞哥維亞城堡,是迪士尼電影中「白雪公主」中皇后的城堡,據說這裡是一年四季皆開放的名勝景點,想去西班牙遊玩的旅客,不妨把它加入口袋名單吧!
 
 
5.小美人魚的城堡—聖米歇爾山(圖片截自infotodomexico網站
 
聖米歇爾山位於法國諾曼底的一個島嶼,具有強烈的海洋元素、修道院和周圍的村莊,實際的景色一點都不輸給動畫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