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87

迪士尼官方導覽 多付費免排隊

#地方 #寰宇 #新奇 #上海 #迪士尼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新聞晨報引述上海迪士尼樂園官方客服處指出,樂園已推出官方導覽服務,購買此服務的遊客可在導覽服務專員的陪同下遊園,並享受優先使用樂園項目。不過,導覽服務並不便宜,平均每人價格為淡季人民幣1,583元、旺季2,083元(折合新台幣約10,415元)。

上海迪士尼。(翻攝自維基百科)

上海迪士尼。(翻攝自維基百科)

報導指出,上海迪士尼樂園測試運營至今已一月有餘,熱門遊樂項目大排長龍令遊客十分頭疼,動輒排一兩個小時的隊伍,最後可能只能玩上一兩分鐘,性價比似乎有些低。於是,可以不用排隊的「通行證」成了香餑餑,有需要的遊客可從上海迪士尼樂園或旅行社處購買導覽服務或套票,節省排隊時間。

上海迪士尼樂園方面表示,已推出官方導覽服務,導覽服務專員將沿途會為遊客介紹樂園的特色、歷史以及背後的故事。更重要的是,遊客可以在專員的帶領下,優先進入幾乎所有樂園遊樂項目,還可享受餐廳座位優先預訂、預留劇院演出座位等服務。

報導稱,該導覽服務至少連續6個小時,時間段由遊客指定,並約定在園內指定區域集合。此導覽服務最多可由6人組團,旺季價格為每團人民幣12,500元,平均每人2,083元;淡季降至9,500元,平均每人為1,583元,相比常規的370元及499元的門票價格,昂貴許多。

目前。已有部分旅行社推出上海迪士尼樂園的「通行證套票」,售價約每人1,500至1,6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