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0

武嶺橋拓寬 市長促速完工

#地方 #新奇 #桃園 #鄭文燦 #大溪 #武嶺 #拓寬 #工程 #施作

記者賴佑維/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日和交通部長陳建宇等人視察八德、大溪一帶交通建設,鄭文燦表示,大溪武嶺橋拓寬工程施作時,仍有車輛通行,就像是「穿著衣服改衣服」,了解交通部公路總局的辛苦,也希望盡速完工,改善大溪對外交通。

鄭文燦2日和陳建宇及立委趙正宇、鄭運鵬、陳學聖等人一同視察八德區生活圈6號道路新闢工程、國道3號增設八德第2交流道、武嶺橋拓寬改善工程、國道3號銜接台66線增設系統交流道工程。關於武嶺橋施工,公路總局復興工務段表示,武嶺橋施工需克服汛期影響、八哥鳥類築巢在橋墩、不因噪音影響居民等問題,預計明年7月底完工。

鄭文燦則說,武嶺橋施工的確有難度,但也期勉盡快完工。此外國道3號增設八德第2交流道,趙正宇表示,八德民眾長期仰賴國道2號大湳交流道連接到國道1號及國道3號,交通十分受限。

即使日前大湳交流道下道路拓寬為雙向10線道,但仍不足負荷上下班時間的交通尖峰車潮。

希望能增設國道3號八德第2交流道,改善當地交通。關於國道3號銜接台66線交流道工程,鄭文燦表示,台66線已和國道1號連結,若能直通國道3號,對交通幫助也很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