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

麗寶「土地公」資產遍及全台灣!2024開拓「整合式招商」有3大亮點

#商圈 #平均地權條例 #麗寶 #資產 #嘉義福容voco酒店 #招商 #麗寶商業大樓 #新莊副都心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受到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去年7月上路,「打住不打商」、「預售屋禁止換約」等影響之下,房市結構將逐漸改變,建商往中長線佈局、提高商用不動產開發比重,皆是趨勢。其中,麗寶集團宣布推出「整合式招商」,將旗下子公司的開發項目,提供一站式服務。
 
麗寶集團表示,所謂的「整合式招商」,是盤點集團子公司旗下適合招商的場域,囊括精華商圈的店面、土地、飯店,設立單一窗口,針對於各業種或連鎖體系,做全方位的展店媒合服務,讓客戶們能夠用抽屜式選擇,並提供一站式服務。
 
麗寶集團宣布推出「整合式招商」,將旗下子公司的開發項目,提供一站式服務。圖/麗寶集團提供
麗寶商業大樓。圖/麗寶集團提供
 
例如即將在4月試營運的「嘉義福容voco酒店」整棟樓採飯店與商辦混合式規劃,1樓挑高6米5,飯店大廳與商辦的入口,相互連通也各自獨立,互不影響,1樓獨立店面占地84坪,格局方正,適合金融、餐飲、零售等產業。
 
新板特區的指標豪宅建案「東方富域」也釋出招商,其中,1至7樓為獨立商場的規劃,總面積約6200坪,是目前新板特區極少數可釋出,且已符合法規申請使用量體大的商業空間。
 
台北港部分,麗寶位在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8000多坪土地,目前預計規劃成產業智慧物流或倉儲冷鏈區,不到30分鐘的車程,就能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適合零接觸的大型電商、醫療生技等相關綠色產業進駐。
 
「嘉義福容voco酒店」為飯店與商辦混合式規劃。圖/麗寶集團提供
嘉義福容voco酒店。圖/麗寶集團提供
 
麗寶旗下名軒開發的淡海新市鎮「名軒海樂地」,受惠淡江大橋建設利多,已有將近千戶陸續完成交屋入住,連鎖超商全家餐飲集團,也看好社區商圈成長性,已進駐開出百坪以上的全家Fami生鮮選品店。該社區商業空間目前僅剩1戶,為1+2樓合計約400坪的商業空間。
 
近期新建落成的「麗寶商業大樓」,座落於新莊副都心,麗寶集團旗下相關子公司預計在2024年第一季陸續進駐,預計每天至少1500位的辦公人流,目前招商樓層為1至3樓,1樓店面已有金融業完成合約簽訂,即將裝修入駐,2樓、3樓則適合咖啡輕食、餐飲、零售業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