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180

新房子才一年就漏水 網勸趕快賣「20年後肯定更可怕」

#居家 #租售 #預售 #漏水 #頂樓 #建商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漏水是每個屋主的夢魘,因為風吹雨淋的緣故,房屋在建完1、20年後多少都會出現這種問題,不過如果才剛蓋好一年多就漏水,那就不免讓人有點擔憂。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朋友當初買了預售屋的頂樓,不料買了一年多卻在這幾日大雨中漏水了,雖然建商願意處理,也因為在保固內不用費用,但仍是讓他心存芥蒂,忍不住想賣房,又想到自己已經花心思砸了70萬裝潢,不免又有點心痛。
 
漏水問題是每個屋主的夢魘。示意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南區修繕案志工隊進行漏水改善工程。圖/台中市勞工局提供
 
頂樓漏水問題一向為人詬病,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台灣地震那麼多 打針真的治標而已 有概率再漏」、「頂樓就是有這風險 十年以上8成都有問題 再好的建材 你也經不起十年的日曬酸雨 台灣又潮濕 一年就漏 真的很OX」,也有網友都酸言表示「最近看預售屋,都說頂樓以現在工法絕對不會漏水,看來還是話術」。
 
房屋才一年多就漏水,也讓不少人建議應該快點轉手,表示「一年就漏水真的很...  建議直接賣掉 10 20年後肯定更可怕」、「別指望建商能找出問題,趁消息還沒傳出去房子快點賣一賣比較實在……」、「建議找個好時機賣掉吧,漏成這樣感覺很誇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