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64

金秀賢來台吃不停 真性情惹人愛

#新奇 #金秀賢 #粉絲 #牛肉麵 #王俠軍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

金秀賢被讚為是「表裡如一的暖男」,昨粉絲會上,他抽獎皆抽中高樓層的粉絲,擔心未顧及不同票價的粉絲,還壓低身體偷看摸彩箱,甚至挑明要抽中2樓前台門票貴的粉絲群,他屢抽屢敗,還數度氣到拍大腿、跺腳,真性情表露無遺。

會場外許多沒有買到票的粉絲在見面會開場前,還在場外高舉著求票的字條。(記者徐兆玄/攝影)

粉絲會後,他除了吃芒果冰解饞,收到主辦單位所贈的王俠軍「八方星氣」茶具組合時,拆禮物的速度相當快速,看著精緻茶具組,先讚嘆「這看起來很貴」,接著又說:「我爸媽一定會很喜歡這個禮物。」個性似乎節省又孝順。

首度在台舉辦粉絲會,金秀賢來台險在機場釀暴動,昨晚離台時,就算主辦單位再三規勸粉絲別再追星,因金秀賢離台走商務通道,仍有上百位粉絲送機,他也停下向粉絲揮手致意,感性地說:「來台前無法想像台灣,現在則是很感動。」。

金秀賢這次來台吃不停,他在台食慾驚人,對牛肉麵、小籠包、鳳梨酥等食物名稱,記得相當清楚,連在粉絲會上為當天壽星做蛋糕,他毫不客氣,放上大量的奶油、馬卡龍及莓果類,自誇做蛋糕手藝高強,且不能讓他一人發胖,要粉絲們都陪他一起肥嘟嘟。

但連續兩天被追問腹肌,他皆採迂迴方式迴避,還撒嬌問粉絲「如果胖到80公斤,還會愛我嗎?」官方身高180公分,體重65公斤,但昨以目測,身高應只接近180公分,實際體重應破70公斤,之前為「偉大的隱藏者」苦練的八塊腹肌,疑似模糊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