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09

防撞桿七零八落 德照橋好危險

#交通 #地方 #竹南 #省道台13線 #竹南聯絡道 #速限

記者張裕珍/竹南報導

銜接二高竹南聯絡道與省道台13線的德照橋是來往竹南、造橋的要道,橋上反光防撞桿屢遭撞斷,近來更有近四十支防撞桿被撞得七零八落,公路總局全面汰換並加裝交通標誌門架,呼籲駕駛依速限小心行駛。

德照橋車道中間的反光防撞桿常被撞得七零八落,令人心驚。(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德照橋車流量大,但高架橋面僅兩線道,寬度不到8公尺,駕駛人行駛「壓迫感」很重,大、小車禍頻傳,為警示雙向來車,公路總局苗栗工務段在橋面雙黃線設置近百支防撞桿,不過橋面狹窄又有彎道,不少車輛反應不及,常撞斷防撞桿,近日防撞桿受損更加嚴重。

苗栗工務段長蔡宜宏無奈表示,防撞桿用於警示,常被撞毀,本來就會派員定期補上,因德照橋高架橋路段有彎道且路窄,正著手全面改善,近日將封路施作限速、禁行機車等警示標誌的門架,防撞桿也已全面汰換。

由於德照橋高架段車禍頻傳,駕駛人行車壓迫感重,蔡宜宏提醒民眾,高架路面從四線道縮至兩線道,路寬不到8公尺,且有彎道設計,大家行經該路段應放慢車速,小心駕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