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9

打造運動島 桃園市府擬蓋6運動中心

#地方 #桃園房市 #運動中心 #鄭文燦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桃園市配合體育署「打造運動島」,市長鄭文燦允諾,要讓全市超過3成以上市民,逐年達成「7333」規律運動目標,意即7天內有3天運動30分鐘以上,心跳要到達130下。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參加全民運動嘉年華,並表揚推行體育有功單位及人員,包括桃園農工許夆池老師,他指導莊佳佳榮獲2015年世界跆拳道錦標賽女子組金牌;文昌國中組長張煒昇推動千人跳繩接力,達成跳12萬8600下的紀錄。

會中鄭文燦強調,桃園市各區國民運動中心及多功能運動中心,今年起陸續發包動工,期望提供運動場館,讓全民運動風氣能更加興盛,讓桃園市成為熱愛體育的健康城市。

市府目前第一階段已經規劃了6座國民運動中心,桃園區南平運動中心已完成工程發包,接下來桃園、中壢、平鎮、蘆竹及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大溪國小多功能運動中心,也將進行工程設計及發包作業;鄭文燦說,希望3年內完成,市府也將依次完成各種體育設施建設。

鄭文燦引用日前參訪日本沖繩經驗說,沖繩有空手道傳統,振聲高中的姊妹校尚學高校,升學率很好,而且每位學生都必須學會空手道才能畢業,代表政府重視體育。鄭文燦認為,注重體育是台灣未來競爭力的來源之一,希望推動各種適合全民參加運動項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