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09

捷運松江南京站 A辦租金看漲…誘因大

#松江南京 #地上權 #商圈 #租金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捷運松江南京站2、3號出口地上權70年案,將在9日標售,房產專家表示,由於該案位於傳統南京松江辦公商圈,未來適合做商辦,加上目前辦公市場供不應求,認為壽險或建商有機會出手。

 

對於出手關鍵,仲量聯行投資部資深副總經理吳瑤華指出,以今年來說,今年前3季辦公室平均租金上漲5%,就是因為市場需求大於供給,且在明年因無新增供給之下,明年商辦租金應該還會續漲。以台北市(不含南港、內湖)CBD來看,未來5年頂級辦公室租金仍可望緩步上漲。

 

捷運松江南京站二、三號出口地上權70年案將在9日標售,房產專家表示,由於該案位於傳統南京松江辦公商圈,未來適合做商辦,加上目前辦公市場供不應求,認為壽險或建商有機會出手。圖/翻攝Google Maps松江南京(Google map)

 

在優勢方面,房產專家表示,該案地點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松江路傳統辦公商圈,且又有捷運優勢,加上目前台北市辦公產品需求旺盛,因此非常適合規劃做商辦大樓。

 

由於該案位於松江路90巷與108巷間,因此未來若規劃為辦公大樓,最高只能蓋到9樓,加上得標廠商必須先繳交2.32億元給捷運局再簽約,認為溢價率有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