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0

直擊/麥德姆長這樣! 暴風圈正在擴大中...

#地方 #氣象局 #麥德姆 #中颱 #鄭明典 #預報中心
好房News記者李玲玲/綜合報導
 
中颱麥德姆來勢洶洶,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早就在個人臉書上PO文,「麥德姆,早上第一張可見光影像」。讓網友看了直呼:「好恐怖的雲層!」、「颱風眼好像快要張開了!」
 
(引自鄭明典FB)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料顯示,中颱麥德姆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增強且暴風半徑亦有擴大的現象,目前中心在花蓮南南東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暴風圈逐漸接近臺灣東部近海,對全臺各地將構成威脅。
 
氣象局同時也發布超大豪雨特報,今(22)日上午起至明(23)日宜蘭地區、花蓮、臺東山區及臺中以北山區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花蓮及臺東平地有豪雨或大豪雨發生的機率。今(22)日晚起臺灣中南部山區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臺中以北及南投地區亦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山區應嚴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山洪爆發,低窪地區慎防淹水,河川慎防溪水暴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