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8

誇張設計 橋與路面落差2米

#地方 #交通 #彰化 #改建 #設計 #工程 #居民

鐘武達/彰化報導

大村鄉石笱排水村上橋改建工程,因設計橋面高出兩側路面近2公尺遭居民抗議停工,27日雙方協調,民眾要求橋面降低60公分,但官員說僅能延長引道改善,村民不滿炮轟「莊孝維 」,並揚言,絕不同意復工。

大村鄉石笱排水村上橋改建工程設計的橋面高出路面近2米,居民抗議。(記者鐘武達/攝影)

縣議員游振雄說,橋面比成人身高還要高,車輛無法通行,第4河川局固執己見,這樣開協調會沒意義。鄉代游飛鵬指出,根本是設計錯誤。員林鎮代陳秋蓉也說,村上橋改建工程停工1個多月,河川局與村民已開過四次協調會都無交集,希望趕緊修改設計,不要讓民眾著急。第4河川局工務課長卓志聰表示,在不違背治理計畫原則下,將研議增加橋面兩側引道長度的方式,促成雙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