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12

「建築履歷」掛保證 不景氣逆勢吸引民眾看屋

#預售 #台中 #建築履歷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為讓民眾購屋更安心,建案品質看得見,建商貼心記錄建案施工過程、建案用料、建築工法、管線配置,並彙整興建過程的照片及錄影檔案,特製建築解析,包括台中的敦泰建設就推出「建築履歷」,久樘開發則設計「建築身分證」。

房市不景氣,建商推建築安全履歷反而能護得消費者青睞。(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中麗璞遇為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第一個頒發建築安全履歷的建案。(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敦泰建設為了讓客戶更清楚地瞭解建案品質,製作「建築履歷」,從首推建案敦泰「本善」開始落實,拍照記錄施工到完工的每一個興建過程,包括建案用料、管線配置、建築工法等。將紀錄照片附以文字說明,製成一本個案「建築履歷書」,且另外彙整至敦泰官網的電子資料庫,每戶提供專屬的會員帳戶,住戶只要登錄所屬帳密,所屬住宅的「建築履歷」資訊就可一目了然。

座落於台中十二期的指標案「久樘香坡」則推出「建築身分證」,透過設計一套施工說明書,預先以3D繪圖的技術,把久樘的獨特工法一步步介紹清楚,讓消費者了解建築特色。接著邀請專業攝影團隊,親自到案場紀錄從打樁、挖地基到交屋,中間所有興建過程的照片和錄影檔案,這些資料和影音內容就是由久樘開發首創的「建築身分證」。

敦泰建設創辦人楊世裕認為,房屋興建過程中的施工、建材用料、管線配置及建築工法都會是影響建案品質的因素,而建案品質又與住宅安全性及使用壽命息息相關,馬虎不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