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56

華中公園旁空地雜亂不堪 「加快建停車場」

#地方 #公園 #停車場 #華中公園 #綠化

記者呂思逸/板橋報導

新月橋正夯,但是附近的華中公園旁的高架橋下空地卻雜草叢生、垃圾四散,成為治安死角。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前天會同市府多個局處到場會勘,盼盡速招標興建停車場,改善環境。

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左)前天與板橋區華中里長蔡木料,會勘華中公園旁的高架橋下雜亂空地。(記者呂思逸/攝影)

周勝考說,7月市府就已決定將該空地做為停車場,各局處卻各有規劃,導致延遲2個月都無改善。新北市養護工程處表示,將加速行政程序流程。

華中公園經由大漢溪堤防走路到新月橋僅需15分鐘,一旁台69線高架橋下空地,位於華中越堤道、湳仔溝自行車道交叉處,屬交通要道。但華中里長蔡木料表示,空地髒亂不堪、光線昏暗,里民會恐懼,夜晚都避免路過。

華中公園旁高架橋空地原為籃球場,為蓋設橋墩而拆除。去年台69線高架橋完工後,橋下空地閒置一年,成為免費停車場、垃圾場,不僅有廢棄機車、贓車,還有垃圾堆積,環境雜亂不堪。

周勝考說,7月工程處決議將空地規劃為開放停車場、新增腳踏車道延續湳仔溝自行車道,並做綠美化。但因新北原民局、水利局預留水利器材堆積、原民會集會場所等,導致工程延誤,希望工程處下月完成停車場招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