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4

雲林土地便宜 台灣UCC咖啡設廠動工

#地方 #新奇 #土地 #就業機會 #古坑 #觀光

記者陳雅玲/雲林縣報導

繼義美食品、日商信越電子材料等公司後,雲林縣再度吸引大廠進駐,台灣UCC咖啡公司投資5億元在斗六工業區設置咖啡烘焙工廠,將提供近百個就業機會,昨天動土。

台灣UCC咖啡公司投資5億元在雲林縣斗六工業區設置咖啡烘焙工廠,將提供近百個就業機會,並與本土咖啡業者合作,今天舉行動土典禮。記者陳雅玲/攝影台灣UCC咖啡公司投資5億元在雲林縣斗六工業區設置咖啡烘焙工廠,將提供近百個就業機會,並與本土咖啡業者合作,今天舉行動土典禮。記者陳雅玲/攝影

雲林縣為吸引國內外大廠進駐,建立招商單一服務窗口、基礎建設完備等優渥條件,加上工業用地取得成本低,每坪土地大約6萬元,比起都會地區動輒20餘萬元,土地成本低,成為許多新建廠區的首選地點。

台灣UCC咖啡在選擇設廠地點時,透過斗六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林萬宗牽線,在有咖啡故鄉之稱的雲林設廠,董事長杉本昌利表示,台灣有很好的咖啡豆,希望能有機會合作,並引進日本最新設備及技術設廠,預計108年1月以台灣最頂尖咖啡工廠之姿正式營運。

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縣府會提供必要的行政協助,希望未來UCC與在地咖啡產業合作,提升古坑咖啡知名度,讓世界看見古坑咖啡品牌。

UCC雲林廠區地點緊鄰義美食品公司斗六廠,義美目前正加緊施工,預計107年6月開始營運,並規畫觀光工廠,UCC緊接在後。另,信越電子材料明年底試車營運,未來可望產生群聚效果,帶動商業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