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07183

好眼光!舒淇買內湖捷運豪宅 每坪上看130萬

相關關鍵字

#舒淇 #金馬影后 #電影 #藝人 #演員 #買屋 #雲立方

而舒淇日前相中的「雲立方」建案,目前已接近完工階段,距離捷運文湖線內湖站步行只要1分鐘,便捷交通是最大利多,同時社區後方即是萬坪的清白公園,兼具捷運、市場、綠地等條件,房市交易相當熱絡。

離捷運文湖線內湖站只要一分鐘

內湖房仲業者指出,清白公園確實吸引不少人在內湖置產,尤其在成功路三、四段附近,已形成不少小型的豪宅聚落,是支撐當地房價的關鍵主因,對於舒淇已經買下的「雲立方」,房仲業者透露:「早在今年初,『雲立方』曾喊出每坪100至130萬元,震撼房產界。」開賣初期,一度還吸引不少名人前往詢問,據了解,舒淇是以7千餘萬買下72坪的高樓層豪宅。

「雲立方」已接近完工階段

「雲立方」是兩棟規劃共40戶的大樓型住宅,地上12樓、地下5樓,坪數有64坪、72坪和100坪,標榜搭乘捷運4分鐘可抵達內湖科學園區,8分鐘可達大直美麗華休閒商圈,臨近中山高速公路、堤頂大道、環東大道,直通內湖路、民權東路、康寧路、瑞光路等主要道路,皆只需10分鐘之內便可到達。

內湖區成功路四段交通便利

房仲業者分析,舒淇看上的「雲立方」強調豪宅新概念,運用太陽能板提供公用電力,年發電量預估1668度,可替住戶省下一筆開銷,而建築基地為岩磐地質,全棟樓板壁面皆增加制震建材,更重要的,該建案周邊圍牆採用紅外線偵測監控攝影機,藉此強化住戶安全,對於長期被媒體跟拍的舒淇而言,「雲立方」的監控設備,絕對可以提供她的隱私不被打擾。

外觀有如五星級飯店,而且是採太陽能板的環保建築

而根據近期實價登錄顯示,內湖成功路三、四段屋齡20、30年的3房公寓,每坪約40至45萬元,總價約1500萬至1800萬即可入住,而位在捷運沿線的新成屋,每坪上看70至80萬,尤其物以稀為貴,近期新建案受到不少名人青睞,也成功替該區域的建案打響知名度。

舒淇小檔案

舒淇,本名林立慧,為台港知名女星,1996年被知名導演王晶看中簽約赴港發展而成名,同年接拍爾冬陞執導《色情男女》讓她一舉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獎,更以《最好的時光》奪下第42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從此奠定巨星地位。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