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7743

北市頂級豪宅 單價站穩百萬

相關關鍵字

#豪宅 #利率 #打房 #央行 #奢侈稅 #置產秘訣 #多空 #預售 #政策
自從2010年6月央行首度實施信用管制後,就連高價的豪宅都受到震盪,好在購屋者大都是資金雄厚的高資產人士,因此小跌後的房價,似乎悄悄回漲了。
 
永慶房仲集團協理黃增福認為,基本上好的房子、好的產品,相信在未來利率還是維持在低檔的狀態下,資金還是很充裕甚至是ECFA效應,加上大陸人士來台的量體,很明顯大量的增加之後,我想這個豪宅相對應該會看到,更多有閒置資金的高資產人士,還是會很熱衷來買這些豪宅。
 
北市豪宅向來具有指標性,身價當然也是一枝獨秀,從2010年6月之後,每坪單價都在90萬上下,直到12月正式飆破百萬,甚至到2011年1月的統計,每坪還漲了6萬元,來到106萬元,而2月的每坪107萬,在在顯示豪宅價已站穩百萬大關;至於打房期間的房價,只有第1次打房後的7、8月,呈現價跌的市況,其餘月份則是緩緩攀升,顯示高資產人士依舊積極進場,豪宅買氣不受影響。
 
豪宅價格雖然節節攀升,但專家認為,現在房市處於奢侈稅的氛圍裡,想要踏進豪宅界,現在算是個不錯的時機。(圖/資料圖片)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