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2955

豪宅長期持有轉強 四成選資產配罝

相關關鍵字

#利率 #ECFA #豪宅 #置產秘訣 #多空 #預售 #政策
買!買!買!豪宅買家可說是卯起來置產,究竟是什麼魔力?讓人擠破頭都要搶,就連專家都想搶攻!
 
永慶房仲集團協理黃增福認為,隨著未來利率還是維持在低檔,甚至資金還是很充裕,以及ECFA效應也很明顯看到,因此我認為豪宅市場相對會吸引更多有閒置資金的高資產人士,更熱衷買豪宅,所以對於豪宅市場,看起來還是很有機會,呈現緩步向上盤間的走勢。
 
此外數據中顯示,民眾在購買豪宅上的動機,逐漸有所變化,若以投資和資產配置兩者相較,投資比重從2010年第一季的13.8%,到了2011年只剩1.5%;資產配置成交比重,則是高達38%,逼近4成,顯示豪宅的持有心態越來越長。尤其資產配置的數據,更是創下九季以來的新高,從7.4%攀升到38.5%,增加了5倍,在在表現出,現階段長期持有的豪宅購屋者的確佔了多數,並且成為豪宅產品的購買主力。
 
專家表示,高資產人士相當看好台灣房市前景,因此在增持豪宅比重的意願和腳步上,明顯提升加快許多。(圖/資料圖片)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