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8370

新竹好宅 輕鬆自在入主

相關關鍵字

#高鐵 #竹科 #光埔自辦市地重劃區 #玻工館 #巨城百貨 #預售 #交通 #快訊 #建案 #租售

編輯中心/新竹報導

購屋路線1:大學城商圈

範圍:

大約從建功路、忠孝路、明湖路、學府路、食品路,延伸到光復路、南大路後站特定區一帶。
房市優勢:
1. 明星級完全學區,從小學、大學到研究所皆頂尖名校。

2. 鄰光復路鬧區、清大夜市,具高度商業機能。

3. 新竹科技特定區計畫、台鐵新竹後站都更計劃、世博台灣館產創園區等新題材帶動發展。

購屋路線2:竹科商圈

範圍:

位於中山高、光復路、埔頂路與關東路之間,以及金山街社區、科學園路上龍山社區一帶。

房市優勢:

1. 鄰近新竹科學園區,竹科人消費力強勁。

2. 關長重劃區偏住宅屬性,區內台鐵捷運竹科站通車帶來交通利多。

3. 金山社區、龍山社區為美食重鎮,生活機能超便利。

購屋路線3:百貨商圈

範圍:

大約位於新竹火車站、中正路、東大路、西大路、北大路之間,以及民生路與中央路為中心的三民商圈、湳雅街商圈等。

房市優勢:

1. 涵括桃竹地區最大的巨城百貨及大遠百、SOGO商圈,店面效應強。

2. 近新竹市政府、新竹火車站等重要地標,兼具交通及行政特區機能。

3. 三民商圈鄰文化中心、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等文藝設施,為住居品質加分。

購屋路線4:竹北站前商圈

範圍:

竹北火車站商圈範圍大致以中正東西路及中華路為十字交會。台元科技園區則介於縣治一期重劃區和竹北火車站之間,中山街、台元街與博愛街為主要道路。
房市優勢:
1. 竹北火車站商圈受惠交通便捷,人潮不斷,商店、市場、學校匯聚於此。

2. 台元科技園區帶動房市表現,集結新市區的建設優勢,以及老市區完整的生活機能。

3. 台元科技園區龐大穩定的就業人口,為當地房市的有力支撐。

購屋路線5:重劃商圈

範圍:

以中山高速公路竹北交流道為界,以西為縣治一期重劃區,以東為縣治二期重劃區,台科大重劃區則為狹長型的重劃區,北側鄰縣治一、二期,皆位於竹北市內。而位在新竹市東區的「光埔自辦市地重劃區」,範圍則在埔頂路以南以及慈雲路兩側。

房市優勢:

1. 新竹縣地王座落縣治一期,美食商家林立,店面行情水漲船高。

2. 重劃區住宅棟距寬敞、建築新穎氣派,公共建設充足。

3. 生活機能成熟,綠覆率高,為竹科新貴的購屋新歡。

購屋路線6:高鐵商圈

範圍:

以新竹高鐵站為核心地帶,分布在高鐵軌道兩側,範圍大致在自強南北路以東、興隆路以北、興隆路五段以西。

房市優勢:

1. 高綠覆率成了高鐵特區的一大特色,區內多數新建案均可面向公園。

2. 園區就業人口買盤穩固,撐起推案量。

3. 受惠高鐵通車後,台北到新竹一日生活圈成形,磁吸台北客南下置產。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