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0

兒藝節來了 市民廣場變城堡

#地方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市民廣場 #捷運板橋站 #板橋

記者林金池/新北報導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將於7月4日到12日舉行,今年由紙風車、如果等2大兒童天團攜手合作,將市民廣場打造成童話城堡,包括小飛俠、小紅帽、大野狼等超過30組童話角色,還有高約6層樓的神燈巨人都將現身,不用出國也能有主題樂園的感受。

不用出國,也有到主題樂園的感受,今年延續「童話城堡」概念,以「夢想實現」為主題,由紙風車打造巨大童話角色裝置,如果兒童劇團擔綱開幕首演,還有國內外11個表演團體,每天都有不同演出。

任建誠表示,今年在市民廣場打造的「童話城堡」,現場將有超過13米高、約6層樓的神燈巨人,以及充滿異國情調的城堡。

另外,包括勇敢的小飛俠、超大型的小紅帽及大野狼等超過30組的童話角色、情境裝置與互動遊戲關卡,都將帶給小朋友視覺上的震撼,實境體驗充滿想像力的童話情境。

趙自強表示,童話城堡在7月4日下午3時半開城,現場將有熱鬧化妝舞會演出;當晚7時30分為《圓鼓谷奇緣》的大型歌舞劇擔綱,結合原住民傳統的舞蹈與音樂,以及全新創作的歌曲,將帶給小朋友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兒藝節自7月4日至12日止,開園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9時,平日每日下午4時安排2場定時演出,周五、六、日晚上7時半加演大型節目。

除了9天的童話城堡,7月18日到8月30日在板橋435藝文特區,由「創意魔法城堡」接棒登場,有主題表演節目、DIY課程及魔法創意市集,詳情可上新北市文化局網站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