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6

放錯假擾民 丁批標準人禍

#政策 #丁守中 #颱風假 #擾民

中國時報 記者陳燕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稱「盡量不放半天假」,昨卻宣布放4分之1天假,導致交通塞爆、民怨不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直言,柯文哲就是不了解專業,又愛隨興放話,說法反反覆覆,交通大打結不是天災造成,「這是標標準準的人禍。」

丁守中指出,台北市昨天到處堵車塞爆,證明柯文哲完全是外行隨興處理,放4分之1天假,市府又沒做好評估與配套措施,反而製造混亂。他痛批,柯不但沒有能力治理城市,反而成為市政問題的麻煩製造者,且柯對於颱風假說法反覆,不僅是自打臉,也是在「整」市民,讓人感覺很差。

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丁守中。(季志翔攝)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丁守中。(季志翔攝)

儘管颱風來襲,丁守中仍馬不停蹄備戰,昨一早就到台北市議會與黨內議員合體拍攝競選照,展現團結氛圍。談到柯文哲不斷與網紅、藝人合作,創造網路聲量,丁不以為然說:「柯文哲會作秀、丁守中會做事。」丁還反問,柯的網紅影片對於提升市民的薪水或就業率有任何幫助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