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95

停車難 楠梓區惠民停車場啟用

#楠梓 #高雄 #停車位 #交通局 #工務局 #政策 #地方 #交通 #快訊 #租售

 

高雄中心/高市報導
 
為紓解楠梓惠民路地區停車位不足的問題,高雄市「惠民公有停車場」已經在98年完成一期工程的興建,並在日前完成擴建,停車位增加到63個,即日起開放使用,對楠梓區的停車需求提供進一步的服務。
 
 
「惠民公有停車場」位於高雄市楠梓區惠民路213號旁,原一期部分已於98年底新建完成並開放使用,然為增加當地停車供給以造福市民,經當地民意代表建議由交通局向地政局借用鄰接該停車場旁土地加以擴建,於施工期間並獲工務局及水利局協助將周邊景觀及排水一併改善,經擴建完成之「惠民公有停車場」可供民眾停放63輛小型車,即日起全面開放使用。 
 
交通局也特別呼籲,本停車場開放使用,請民眾依規定停車,並禁止於場內從事停車以外之違反社會秩序及公共安全之活動,共同維持停車秩序暨保持環境整潔。交通局表示,對於停車需求較高地區,後續將就可開闢之停車場用地持續辦理評估及闢建作業,希望對當地的停車問題能有所紓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