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2

談摔倒 唐飛:第一時間想到用肩膀著地

#晶華酒店 #唐飛 #居家 #摔傷 #黃煌雄

記者程嘉文╱即時報導

前行政院長唐飛本月22日在台北晶華飯店參加晚宴後摔傷,左肩韌帶斷裂,緊急前往三軍總醫院檢查後,進行手術後已無大礙。他今天下午吊著三角巾出席前監委黃煌雄的新書「台灣國防變革:1982-2016」發表會時,對媒體表示,自己在第六級台階踩空,摔下去的一瞬間,立刻想到聳起肩膀,用肩膀去著地,所幸沒有大礙。

唐飛表示,摔下去的一瞬間,立刻想到用肩膀去著地。(圖/聯合新聞網)

唐飛夫人張明燦也陪同丈夫到記者會,唐飛在回答記者問題時半開玩笑強調,自己是違反醫師的指示出門,「太太只允許我出門一小時,就要回去吃藥」。張明燦則說,目前唐飛還得持續使用止痛藥。她回憶當天唐飛打電話告訴自己摔傷,讓她一時很緊張,消息傳出之後,更是半夜有接不完的越洋電話。不過自己也要感謝上帝,唐飛這幾年歷經好幾場大病,最後都安然無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