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6

新北校園5月18日後擬逐步開放 入校運動採團進團出

聯合報記者吳亮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3日上午宣布,新北市公有場館明起採2階段4梯次漸進式開放,第1階段將開放國民運動中心、體育園區及運動聚點,但民眾期待已久的校園開放運動,目前仍未解禁,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若第2階段、5月18日後,疫情仍穩定,才可能逐步開放校園場地。
 
張明文指出,明起第1階段,將開放國民運動中心、運動聚點、體育園區,社區大學則於第2階段、18號起正式開學,其他場地部分,如至校園運動,將視疫情狀況逐步開放,一定要一步步穩健推行,若開放後來又收,反而會造成更多怨言。
 
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新北市公有場館明起採2階段4梯次漸進式開放。記者吳亮賢/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上午宣布,新北市公有場館明起採2階段4梯次漸進式開放。記者吳亮賢/攝影
 
張明文表示,目前北台灣如台北、新北、基隆、桃園等地的校園,都還是封閉, 為了確保學生安全,校園一定是最後才會開放,若逐步開放,配套措施會先準備好,如運動人士採團進團出,量體溫、戴口罩才能進入,「這兩周疫情可能會更明朗,18號後才會視疫情狀況,正式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