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0

大甲鎮瀾宮旁火警燒9家美食攤 民眾驚:有爆炸聲

#大甲鎮瀾宮 #火警 #消防局 #爆炸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游振昇/綜合報導
 
大甲鎮瀾宮旁攤販區今天上午火警,火勢猛烈,延燒9家美食攤位,消防人員搶救出瓦斯鋼瓶,立即射水降溫,目擊者說有聽到爆炸聲再冒出黑煙,有人質疑,攤商還沒營業為何起火,消防局表示,調查起火原因中。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今天早上10點多,大甲區蔣公路上有攤販區發生火警,消防單位派人車到場搶救時,看到烈火和濃煙,立即布水線滅火,火勢猛烈,現場消防隊員請求支援。
 
大甲鎮瀾宮旁攤販區,整排攤位今天燒毀。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大甲鎮瀾宮旁攤販區,整排攤位今天燒毀。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中午11點撲滅火勢,現場清查共有9個攤位燒毀,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由於攤位緊鄰,後方又是停車場,引起民眾和車主驚慌,消防局火災調查科已派人到場調查起火原因。
 
火警發生時,住在緊鄰火場大樓住戶看到立即報案說,先聽到爆炸聲再看到猛烈火光,迅速延燒,很多網友說,起火點有很多家美食攤,短期內應該吃不到了,也有人說,幸好不是昨天周日發生火警,否則災情更嚴重,因為假日參拜大甲媽人潮多,人車都擠在該區;有網友說,火警發生時,攤商還沒營業,質疑為何起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