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14

桃園農博試營運 「巨人電鍋」現身啦!

#農業博覽會 #彩繪 #工藝 #市集 #落羽松 #地方

記者張雅婷/桃園報導

為明年四月登場暖身的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昨起試營運,8大展區、占地30公頃,副總統陳建仁說,展區這麼大,來一次不夠,建議民眾多來幾次,才能看完全部展覽。

客家工藝區栩栩如生的3D彩繪,也是熱門打卡景點。 記者張雅婷/攝影客家工藝區栩栩如生的3D彩繪,也是熱門打卡景點。 記者張雅婷/攝影

來到桃園市新屋區桃園農博,彷彿走進巨人國度,還沒到會場,在新屋交流道就先看到一支巨人遺落的大鋤頭;走進會場後,除有巨人般的雙手「守護大地」地景迎賓,場內的蝴蝶、鯨魚、蚱蜢也都變大了,還有巨人使用的大電鍋,加上2公頃大的彩繪稻田,宛如巨人的畫布。

農博22日至5月14日試營運,推出教育專區、米食文化、微笑牧場、客家工藝、原民造屋、農村再生、環保再生、植物地景8大展區;還有青創市集、輕食賣店、美食專區等3個市集。

還有位於青創市集旁的龍貓公車站、快樂農莊區花草堆疊如蘑菇小屋、光電大道兩旁伴隨落羽松等私房景點,都被推薦一定要前往拍照打卡。

桃市府在農博期間,每天在桃園高鐵站、楊梅後火車站、桃園科技工業園區與永安漁港安排往返農博會場接駁車,各區公所也提供假日接駁車,平均一小時一班(復興區公所一個半小時一班);民眾也可搭乘5028、5030、5039線公車前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