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8

路面崎嶇遭怨 年底前完成修繕

#交通 #蘇澳 #蘇濱路 #蘭陽隧道 #路平專案

記者鍾知君/蘇澳報導

蘇澳鎮蘇濱路到蘭陽隧道平時車流量大,但路面崎嶇不平,長年來欠缺經費修繕養護。立委陳歐珀接獲地方民眾陳情,昨邀集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蘇澳鎮公所和地方民代會勘,向公路總局爭取經費,公路總局承諾在年底前完成路面改善。

蘇濱路二段起經榮民總醫院、蘭陽隧道、蘇澳港營運處、移山路到蘇南公路段為交通要道。平時砂石車、大貨車多,但柏油路面長期以來不堪重車輾壓,凹凸不平,且機車輪胎壓到路面突出處,易導致重心不穩而跌倒,險象環生,不少用路人抱怨連連。

陳歐珀邀集相關單位昨前往會勘,需要修繕的道路長度為5.1公里,所需經費約4500萬元。陳歐珀昨向交通部公路總局爭取經費,要求四區工程處今年底前完成改善,四區工程處長廖吳章承諾編列相關預算,盡速發包處理,在年底完成修繕。

蘇花改通車在即,因應巨大車流量,鎮長陳金麟希望未來能將蘇港路提升為省道層級。公路總局承諾預計明年接管蘇港路,將蘇澳國中至蘇花改入口處納入台9線,蘇花改出入口往蘇澳港方向的路段納入台2線,由公路總局管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