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94

港商德欣集團訪澎湖 王乾發提主題遊樂園構想

#遊樂園 #觀光產業 #青年旅遊 #特色觀光 #青年旅舍

記者宋依明/澎湖報導

香港商德欣國際集團總裁尤里(Yuriy Dospanbetov)先生11日再度造訪澎湖,向澎湖縣長王乾發提出在澎湖合作開發主題遊樂園區的想法。王乾發樂觀的表示,縣府會儘全力協助促成,讓合作意願得以具體落實。
 
 
在大陸福建東山與澎湖縣長王乾發相識的香港德欣國際集團總裁尤里(Yuriy Dospanbetov)先生,11日再度造訪澎湖,在參議洪棟霖、旅遊處專員曾奕達陪同下,向縣長王乾發提出在澎湖合作開發主題遊樂園區的想法。王縣長對於合作構想表示期待,並盼計畫具體落實,為澎湖觀光帶來發展的契機與助益。 
 
香港德欣國際集團 總部設在深圳市,主要經營物流運輸總代理,合作對象包括歐洲、俄羅斯、烏克蘭及中國大陸等地。尤里總裁本身是哈薩克人,此行與哈薩克友人一起造訪澎湖重要觀光據點,對於澎湖觀光發展前景十分看好,希望未來哈薩克與台灣澎湖能建立良好合作關係。
 
會中他提出澎湖廢棄營區可轉化為觀光資源的想法,活化舊有空間場域再利用,結合娛樂科技,規劃為特色主題遊樂園區,特別向王縣長簡報規劃構想藍圖。同時,也認為澎湖極具國際青年旅遊市場潛力,希望未來在澎湖籌設國際青年旅舍。 
 
對於尤里總裁的計畫,將閒置營區再利用、充分活化,成為遊憩新據點,縣長王乾發深表認同與歡迎,他表示,縣府會儘全力協助促成,讓合作意願得以具體落實,也相信遊樂園區將有助地方觀光產業發展,並且藉由國際合作交流,讓澎湖發展更具國際宏觀與創意。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