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29

自然學英文 台灣也有外語情境教室

#地方 #情境教室 #英文 #楓樹國小

記者楊德宜/龜山報導

龜山鄉楓樹國小英語魔法教室昨天啟用,桃園縣長吳志揚在模擬機艙的教室扮演旅客,接著化身醫師在擬真的診間為學童診治流感,他說,學英語一定要處在情境,營造自然開口說英語的環境,提升學英語的樂趣。

楓樹國小的機艙情境教室有真的機艙座椅,昨天情境體驗,吳志揚先持護照在楓樹航空的櫃台辦理登機手續,再通過海關,接著登機,依空服員指示繫上安全帶,機艙前螢幕顯示客機已升空,空服員推出餐車,提供乘客飲料及點餐服務。

吳志揚昨天與龜山鄉長陳志謀、多名縣議員及民代,共同為楓樹國小英語魔法教室揭牌。吳志揚說,桃園縣明年底將升格為直轄市,又是國門之都,更顯英語重要,他上任以來,推動小一學英語,2010年選擇數所國小試辦,2011年全面實施。

楓樹國小英語魔法教室有超市、診所、旅館、機艙、餐廳、銀行等多元情境主題。

吳志揚說,桃園縣有23校有英語學習角,還有53校建置英語情境教室,增加講英語的機會,而從小一學英語,以有趣的環境,引起學童學英語的興趣,「不要怕講英語,還要喜歡講英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