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53

「鑽石公主號」確診累計達20例 1例是台灣女性

#寰宇 #武漢肺炎 #台灣 #橫濱 #確診
聯合報 記者雷光涵/台北即時報導
 
日本NHK報導,隨著檢驗結果出爐,停泊日本橫濱港外的「鑽石公主號」郵輪又有10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已累計20人確診。厚生勞動省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確診有4名日本籍,6名外籍人士,其中有一名是60多歲的台灣女性。確診的外籍人士包括美國、中國大陸、加拿大各2人,紐西蘭1人、台灣人1人。
 
厚生勞動省指出,鑽石公主號乘客與組員逾3700人,有120人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另有153人與出現症狀的人密切接觸,共先採檢了273人的樣本,依序檢驗。6日有新的71人的檢驗結果出爐,又有10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鑽石公主號」確診達20例。(圖擷取自官網)
鑽石公主號郵輪。取自Princess Cruises官網
 
一名感染武漢肺炎的香港男子搭上這艘郵輪,造成這起群聚感染。
 
今天清晨鑽石公主號一度靠岸,補給食糧及物資等。因為防疫需要,日本政府不准郵輪靠岸,除了確診者可下船送往醫院,其他人必須留在船上做健康監測14天。補給完畢後,郵輪會再離開碼頭停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