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83

雲林環教館好美 親子共踩水車

#地方 #改建 #環境教育館 #親子共遊 #人氣景點

記者陳雅玲/斗南報導

雲林縣斗南火車站4、5號倉庫改建的「雲林環境教育館」,與他里霧文化園區另4展館景觀優美,且各場館皆適親子共遊,已成斗南新人氣景點之一。

人氣景點「雲林環境教育館」環境優美,成為人氣超夯的旅遊景點。(記者陳雅玲/攝影)

雲林環教館橫跨4、5號倉庫,正面以景觀生態步道,引領大家逐步進入環境學習場域,還有水車設計,民眾可以上前踩踏,外牆以綠美化設計,宣示環境保護必須落實在日常生活中。

環教館舍不同於平面展示的展場,特別加入互動體驗與多媒體概念,共有15處互動式的遊戲,不少小朋友在這裡透過五感體驗的軟硬體設施,玩得不亦樂乎,每到假日吸引不少親子共遊,平常日也常有民眾到這裡走走。

展區內容涵蓋豐富的環境保護議題與知識,包含環境教育觀、多元生態的雲林、農業首都的環境、節能減碳護地球等。嘉義市民羅先生帶著孩子到環教館踩水車,他說環教館可以讓孩子透過平板電腦或是攝影機做互動遊戲,操作簡單,又能寓教於樂。

來自嘉義大林的林小姐說,環教館及周邊展館,不僅可以讓小孩子看電影、看漫畫,還有很多互動遊戲,孩子們都相當喜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