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

新竹未戴口罩拍合照 獅子會長道歉

#地方 #獅子會 #防疫 #口罩
中國時報記者邱立雅/新竹市報導
 
今年5月因獅子會群聚造成感染,新竹某獅子會9月中被爆舉行月例會時,會員們未戴口罩近距離合影,新竹市衛生局表示將會展開稽查,獅子會林姓會長則向大眾道歉,表示會深刻檢討。
 
新竹某獅子16日舉辦月例會兼中秋、重陽晚會,流出的幾張照片可看到,有多個合照場景都未戴口罩,甚至舞台上一字排開,眾人穿上代表獅子會的衣帽,竟也都全員未戴口罩。對此,該獅子會林姓會長即刻向大眾道歉,表示雖然整個聚會都有按照嚴格防疫要求,但出現瑕疵,深感抱歉下不為例。
 
新竹地區獅子會林姓會長針對日前聚餐會員未能全程戴上口罩,自認有瑕疵,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向大眾致歉。(邱立雅攝)
新竹地區獅子會林姓會長針對日前聚餐會員未能全程戴上口罩,自認有瑕疵,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向大眾致歉。(邱立雅攝)
 
林姓會長表示,上周舉辦聚會為月例會、中秋及重陽晚會,僅席開13桌,採1桌5人梅花座,部分桌次沒坐滿,全場人數約60人,部分桌次為會員及其家人,整個過程都有按照防疫規定,也都嚴格要求所有人戴口罩。
 
至於為何出現多張未戴口罩合照?林姓會長解釋,因該會與日本友會有交流,為了讓對方認識本會會員,才請眾人拿下口罩3秒鐘拍照,拍完就馬上戴上,所有照片都有戴口罩前後對照圖,但無論如何仍是防疫上的瑕疵,對社會大眾深感抱歉,會再加強日後會議防疫。
 
新竹市衛生局則指出,針對這起檢舉案件,會對提供場地的餐廳進行相關稽查,也呼籲疫情期間餐廳需做好隔板或是採梅花座,建議優先使用個人餐,團體進行集會人數限制為室內80人,室外300人,且需做好相關防疫措施,如有重大違規或是屢勸不聽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