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兩波東北季風接力 吳德榮:今起乾冷空氣到 探12度低溫

#地方 #居家 #天氣 #氣象 #低溫 #溫度 #氣溫 #東北季風
聯合報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署解除大雨特報。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27日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27日晨觀測資料顯示,大台北東側、宜蘭仍有較多的低層雲,伴隨弱降水回波。
 
吳德榮表示,27日起至周三偏乾的東北季風南下,冷空氣亦偏弱。27日西半部晴朗、東北部降逐漸停歇,各地白天陽光下舒適,入夜因輻射冷卻效應,偏涼微冷。
 
27日起至周三偏乾的東北季風南下,冷空氣亦偏弱。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冷氣團持續南下中,要多加保暖、禦寒。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氣溫部分,他說,27日晚至28日晨全台平地的最低溫約可降至12度左右,台北觀測站的最低溫約可降至16度左右。今天北部14至25度、中部14至29度、南部15至30度、東部14至28度。
 
吳德榮表示,28日、周三各地晴朗穩定,冷空氣逐日弱、氣溫逐日升,入夜氣溫仍偏低,日夜溫差大。
 
吳德榮說,周四起至周日東北季風再增強、迎風面水氣增多,北部、東半部轉有局部雨,新竹以南晴朗穩定;北台灣轉濕涼微冷,中南部氣溫略降、影響很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